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最新动态

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成果奖”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25

         323日,民盟甘肃省委会召开了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各市委员会、省直属各基层组织、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共80人参加会议。兰州大学吴建祖、雷紫翰、毛雪雯等盟员参加了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仲奎,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唐浩漩、鲜新莲及秘书长乔冬梅出席会议,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王华存就“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资政建言方向,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力量”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议总结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与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成果奖”,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建祖、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发展研究执行中心主任雷紫翰、法学院周桂党、管理学院毛雪雯等盟员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