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最新动态

民进兰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医院支部与民进省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甘肃民进|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7日下午,民进兰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医院支部与民进省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兰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宋兵主持,民进兰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副主委王玲,兰州铁路局支部主委赵文泽、副主委舒子宸参加会议。民进省委会议政调研部部长石磊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民进甘肃省委会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方案及民进甘肃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会史编写工作方案。参会会员围绕如何更好参政议政、双岗建功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还为新入会会员发放了入会通知书。

       两个支部25名会员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