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联席会议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7日,学校统一战线联席会议在城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覃文武、吴建祖、李丁、燕昱、贾明峰、侯扶江、张胜祥、王记增、梅中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彦通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曹爱辉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建校115周年。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做到政治上更坚定、组织上有加强、工作上再深化。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落实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和政治组织的政治功能,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发展界别特色鲜明的后备力量,打破学科等壁垒,发挥专家人才优势作用,集中力量破解难题,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彦通介绍了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并就今年工作计划及品牌活动创建进行了交流。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