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最新动态

党委统战部亲切看望统一战线教师代表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9-09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爱辉带领统战部员工亲切看望了民盟兰大委员会主委吴建祖教授、九三学社兰大委员会主委侯扶江教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梅中磊教授等统一战线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曹爱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他指出,三位教授在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同时,又承担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领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坚定跟党走的政治站位和心系家国的崇高追求。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正确处理好教学科研工作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视野、格局、境界,充分发挥好个人学术积淀和专业特长,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双岗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断巩固提升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大好局面。他祝愿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双节快乐、阖家幸福、桃李满园、硕果累累。

      吴建祖、侯扶江、梅中磊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一定珍惜大好机遇,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巩固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凝心聚力、添砖加瓦,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事业中展现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价值和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学校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