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最新动态

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研讨推进秋季学期工作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8-28

       8月2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集体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更好推进新学期工作进行交流谋划。
       大家通过认真学习马小洁书记的讲话和严纯华校长的报告后认为,此次暑期工作会议全面梳理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重点工作进展,反映出党代会以来出台的改革举措已见成效,成绩令人鼓舞。马小洁书记的讲话和严纯华校长的报告坚持鲜明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更加强调内因、内核、内功、内涵,在总结思考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更优路径,既回应了师生关切,也提出了“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以绩效改革为牵引”推进学校事业的明确要求,这对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委统战部要进一步适应学校抓落实、看实效的工作导向,不断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争光添彩的独特优势,努力服务支撑好学校目前的大局大势,为学校实现“倍增加”目标、推进“双一流”建设履职尽责。
       大家认为,目前全国多点散发的疫情对完成全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挑战和考验。大家表示,在认真遵照执行好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应该积极主动加快工作节奏,超前谋划往年同阶段的工作,抢抓疫情平稳的档期开展工作,确保全年的重要活动、重要会议安全高效完成,落实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持续巩固提升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大好局面。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