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最新动态

兰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9日,兰州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城关校区西区逸夫科学馆2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安俊堂,校长助理、学校办主任李鹏杰,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学校各级政协委员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曹爱辉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短视频《总书记这些话让现场沸腾》。民革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公平、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薛德胜、民建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李丁、民进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宋兵、农工党兰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立善、九三学社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志平、无党派人士代表白锋、兰州大学侨联副主席张胜祥先后在座谈会上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交流发言,代表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表达了致敬中国共产党、学习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心声。

吴国生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学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