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要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要闻动态

民革兰大一院支部荣获“民革示范支部”荣誉称号 杨肃昌等荣获“民革先锋党员”荣誉称号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4日,民革甘肃省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出席会议。民革兰大委员会主委李公平、民革兰大委员会兰大一院支部主委何津春和杨肃昌、陈慧、聂军胜、胡建明等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十次中常会主要精神等。

会议期间,民革甘肃省委会表彰了民革示范支部、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先锋党员、2019年度优秀参政议政成果。民革兰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兰大一院支部荣获“民革示范支部”荣誉称号,兰州大学民革党员杨肃昌、聂军胜、胡建明等荣获“民革先锋党员”荣誉称号。胡建明代表“民革先锋党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同时为甘肃省获得民革中央授予的第一批“民革示范支部”颁发了奖牌。民革兰大委员会主委李公平代表民革兰大支部上台领奖。

霍卫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多党合作初心,在抗疫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以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为指引,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工作;深入贯彻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助力甘肃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反对“台独”、促进祖国统一。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