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规章制度

统战部财务管理规定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年7月14日党委统战部部务会议讨论通过)

1.党委统战部财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学校财务处的相关规定执行。

2.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合理安排部内经费,严格控制各类开支,杜绝一切不合理开支。 坚持计划原则,做到年初有财务预算,年底有财务决算。各项经费开支必须严格执行预算。

3.严格执行“一支笔”审批制度。本部门所有开支必须经部长批准,否则不予报销。

4.坚持管理、审批、使用分离的原则。所有票据必须由经办人、验收人(办公室主任)、审核人(部长)三人共同签字后,方能报销;每笔经费支出必须附有明细清单。

5.办公用品的采购实行专人负责,统一购买、登记、管理和领用。对购回的物品逐一清点,做到钱物相符。

6.餐饮及公务接待费用严格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执行。

7.财务人员要定期与校财务处核对账目,做到账目清晰。对所有开支要及时报销清账。

8.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定期向本部门人员公开报告经费使用情况,自觉接受职工的监督。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