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规章制度

统战部党员干部联系中层党组织开展统战工作制度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加强统战部与各中层党组织的工作联系,共同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制定统战部党员干部联系中层党组织开展统战工作制度。

一、统战部党员干部每人确定联系几个中层党组织。全面负责与所联系党组织的工作联络。

二、每学期至少走访所联系的中层党组织一次,开展工作调研,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解决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党的统战理论与文件,通报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中层党组织意见建议。

三、对中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进行指导,全面掌握其统战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时反馈至统战部,在年底统战工作考核中提出考核意见。

四、对所联系的中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工作进行指导,协助中层党组织建立本单位统战人士基本资料库,全面掌握统战人士的基本状况。

五、掌握所联系的中层党组织统战对象的基本情况,与他们广泛联谊交友,听取意见,协助解决他们反映的问题。

六、根据所掌握的情况,对所联系的中层党组织统战对象在政治安排与实职安排、各类评比表彰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七、每位干部要对联系情况进行专门记录,要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联系中发现的问题。

八、统战部要根据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联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政编码:730000 咨询电话:8912390

版权所有©2020 兰州大学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